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2021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访问量:


一、评选对象

1.入学满一年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团员(包括硕转博学生)均可参评(截止2021年9月),未注册、延长学制、年满28周岁和已毕业团员不具有参评资格。其中,进入普通博士四年级、直博生五年级、硕士生二年级(2年学制)、硕士生三年级(2.5年学制和3年学制)的团员,具有最后一次参评资格。

2.优秀团员的评选,原则上面向各学院研究生、校研究生团委成员、校研究生会成员、《交流》报社成员以及研究生各社团成员。

3.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原则上面向各学院团学组织骨干、校研究生团委骨干以及校研究生会骨干。

4、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年满28周岁的团员,不再参与本次评选。

二、评选标准

具体评选标准详见附件1。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下载附件,将支撑材料(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电子版发至邮箱physicsjxj@126.com,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优秀团员/优秀干部,全套纸质版交至沙河主楼C座5层公式墙前“研究生学生工作”投递柜中。截止时间108日(星期五)中午12:00,逾期视为放弃。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