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九大精神
BY1719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 访问量:

我院BY1719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日中午在主楼305开展了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孟令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中,孟令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成员积极讨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党支部成员受益匪浅。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学习与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则是让人获取成功的关键。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做到:“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为了自己学习及工作上的目标,要勤奋努力,发现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此次会议调动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提高了支部成员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