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九大精神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物理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展馆采用喜庆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以图片、文字、表格、实物模型以及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此次展览共包括“珠峰擎天 争先进位”“筑梦飞天 立德树人”“致真问天 创新驱动”“铸魂领航 强基固本”等七个主题展区。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逐一参观了每个展区,并认真聆听了相关内容的讲解。通过此次参观,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学校五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深入地领悟了“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笃行诚信、严谨求实;团结奉献、爱国荣校”的北航精神。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本职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我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