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九大精神
物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访问量:

2017年10月31日,北航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金蓉书记主持会议。金蓉书记向参加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讲解十九大报告,为大家详细讲解报告十三个部分的重点内容。十九大的主题着重回答了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四个核心问题:旗帜问题,新时代奋斗目标问题,道路问题,精神面貌问题,突出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学院要在干部中开展学习教育,党的政治建设要放在首位。

参加学习的与会者纷纷发言,吕广宏院长表示进入新时代,物理学院也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忘初心,对学院就意味着不忘人才培养,为国家培养人才。冯盛副书记说,十九大的学习工作的重点一是怎么样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发展中,怎么样有效的激活学生发展,二是怎么样从实际出发,解决学院实际发展问题,解决学生需求发展的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